最近民視一直狂打下齣八點檔大戲 「娘家」,每次看到預告,心裡就有股酸酸的感覺。我想每位已婚的女生,對這齣戲應該很有感觸。

老爸這張背影好感傷。是我要出嫁前,他站在外面,不知道他的心裡在想什麼?應該是想捨不得我這個愛撒嬌的女兒要嫁人了



「娘家」的預告片有這麼一段詞:後頭厝永遠是女人的靠山;後頭厝永遠是女兒的家!
是的!爸媽的肩膀永遠是女兒永遠永遠的靠山!



有些人無法體會到嫁女兒的這種心痛,因為他們沒有女兒可以讓他了解。不過相信大部分的人,特別是女生,肯定有好多好多的情緒在心裡翻攪。

不是在幫它打廣告啦,只是光是看預告片就足以讓我眼眶泛紅,我想如果看它播出,說不定我會哭得淅瀝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