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三個月前有雜誌社到我們blog留言,說他們準備要出版一本介紹拍婚紗景點的雜誌,芸芸在好奇心加虛榮心作祟下,我投稿了,過了將近一個月,芸芸都忘了有這回事,突然又收到一封通知信,雙M夫妻的婚紗照被錄取了!

雜誌書名:戀上Taiwan-30攝影優勝美地,墨刻出版社
1061268808-戀上taiwan



被挑中的第一張照片:站在愛河橋上。我本來以為是坐在愛河邊的橋墩上,因為背景有愛河五光十色的霓紅燈。
左邊一整頁就是我們雙M夫妻啦!
1061268809-戀上taiwan


被挑中的第二張照片:躺在高美館的草坪上(右下角那張照片)。Matt一直說這張根本就看不出來是高美館的草坪嘛~~大概是我們擺的pose不錯才入選的吧。
1061268810-戀上taiwan



其實我自己最滿意的還有高雄中都磚仔窯內的白紗照片,自己超級滿意的啦,可惜這個地點不是雜誌社的指定景點。請各位的眼睛再忍耐一下,讓人家再分享一下。

157783695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