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愛這麼脆弱!

聽聞一位認識多年的朋友,他與她分手了!我好驚訝!怎麼這麼突然?連我這個旁觀者都措手不及。

從他們相識的那一天起,他們的故事我都看在眼底。

他,愛得很深。她,無法肯定她愛得深淺。

很感慨,原來愛真的那麼脆弱。

原來感情抵擋不了現實的誘惑及阻撓。

情侶也好,夫妻也罷,愛情與麵包該怎麼取捨?柴米油鹽醬醋茶有時候可以輕易地打敗多年的牽手情!

不知道每個人對另一半的愛情有多堅定,但我知道愛得深的人絕對是一個愛情的傻瓜!

這首歌好符合他的心情,我自己也很喜歡,跟大家一起分享。




你說你愛上了他,已無法自拔
你把心全給了他,我該怎麼辦啊
愛就像手中的沙,握不住,也放不下
多麼沈痛的代價,需要用一生才能得到解答

有情的人用一生,去愛一個人啊
參不透感情是真是假,別再去想啊
難道愛讓人變傻,為情所困,忍受責罰
就算一切都是虛假,我情願相信你是愛我的啊
不願每天重複著說過的話,在乎的人啊,念念不下
那些深愛過的事,像個烙印,在我心中不能自拔

一個寂寞世界的傻瓜,默默承受愛情的變化
心甘情願當一個傻瓜,你給的傷害,沒有逃脫的方法
一個寂寞世界的傻瓜,靜靜看著自己往下滑
對我來說,愛是種懲罰,學不會掙扎
這都是我的選擇,愛的太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