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囉,我們從花蓮旅遊回來了!

花蓮果然是個好地方,讓人忘掉所有的煩惱!讚!

不過我也帶了很多戰利品回來,全身上下被小黑蚊叮了二十幾個包

第一次感受到小黑蚊的可怕,完全沒看到牠的蹤跡,但每到一個景點遊玩後,再出來,就會發現手上、腳上又多了幾個「蚊」痕!

奉勸要到花蓮旅遊的各位,如果像我這種深受蚊子喜愛的美眉們,記得抹上一層厚厚的防蚊液唷。

啊!差點忘了說,其實Matt也有帶戰利品回來,只不過他的跟我的不一樣。

現在Matt變成中黑炭了,第一天晚上我突然發現到,Matt的鼻子怎麼變紅的?哈哈,真的很搞笑。

雖然花蓮的太陽看起來不烈,但曬一整天也是很可怕的,我家老爺還怪我沒給他擦防曬乳,切~~

所以也要奉勸努力當司機的帥哥們,不要忘了穿件薄外套或者抹上防曬乳唷。


ps. 最近芸芸升格為業助助,有點忙,遊記就請各位耐心地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