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07)

在開始這次的遊記之前,先來抱怨一下,花東幹線車票真是他X的難訂!經過幾天來一連串的訂票、退票,又訂票、退票,終於訂到比較ok的車次,去程還幸運地訂到一班莒光團體列車,中間只停松山,接下來就直接到花蓮了,這班車竟然比自強還快一點,台鐵真是好樣的。回程只訂到晚上九點多的自強,回到台北都已經十二點了。

在車上睡了將近三個小時後,我們終於到了花蓮車站,在車站前租了摩托車,就開始我們兩天一夜的洄瀾之旅囉!
1546916884-dsc_9879


訂不到票心裡很幹,所以第一站就來到慈濟的靜思堂,看能不能學習一下上人那豁達的胸襟,不過這對兩個沒慧根的人來說,似乎很難 XD

當天剛好是慈濟大學的畢業典禮,所以我們就沒進去靜思堂裡參觀了,只在外面拍一張
1546916891-dsc_9898


旁邊的竹軒好像是上人以前在修行的地方,當天則是家長休息室
1546916888-dsc_9894


離開前拍一下慈濟大學的某棟大樓,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沒逛完,感覺慈濟的校園還蠻小的
1546916890-dsc_9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