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鯉魚潭」本來並沒有預計在行程中的,但民宿的阿姨一直推薦,還說我們時間很充足,一定要去走走。所以我們又騎上租來的小黑,加足馬力,往壽豐鄉衝啦。從花蓮市到鯉魚潭大概三十分鐘的路程吧,在屁屁開始痛之前終於讓我們瞧見鯉魚潭的美貌了。

1546916967-dsc_0012


我們來的這裡是鯉魚潭風景區管理處,這裡有好多腳踏船,其實對面也有一堆耶,但聽旁人說,這邊的風景比較漂亮。我想Matt應該很想去踩天鵝船吧,不過芸芸的腳已經快受不了,怕到時候我們要在鯉魚潭中間喊救命,這會上電視,會紅的耶~~
1546916969-dsc_0017


1546916963-dsc_0001


1546916968-dsc_0013


要不是天色漸漸暗下來,我們還有行程要玩,我很想繼續賴在這裡,徐徐的風吹來應該很快就會帶領我進入甜甜的夢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