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M夫妻有一個壞習慣,旅行前都會做好行程規劃,也會找幾間覺得不賴的民宿預備著,但就是不喜歡先預訂飯店或民宿。總是抱持著有什麼就睡什麼的心態,但是不得不承認,找睡覺的地方常常浪費不少我們寶貴的時間。

本來以為端午節出遊,大家應該都返鄉去,不會有人跟我們搶房間的,但錯得離譜,我們找的七、八間民宿全客滿。哇哇~~還好,他們民宿之間也會互報好康的,有人幫我們介紹一間,同樣位於花蓮市的情定花蓮
一棟七層棟的透天,每間房間都不小,也不貴,假日一晚1500元。阿姨很熱情、很親切。這是我們的房間,雙人加大蜜月套房(加大是的床,king size),簡簡單單,雖然沒有浪漫的佈置、華麗的裝潢,但有家的感覺啦(但是後來看網頁,我比較想要甜蜜雙人套房,它有我最喜歡的「蕾絲蚊帳」,哈哈)。1546916990-dsc_0062


還有一個玄關,放衣櫥、茶水。
1546916991-dsc_0064


浴室也很乾淨。
1546916992-dsc_0065


但我最好奇的是床上方,吊在天花板的那塊布,有什麼作用呀??
1546916993-dsc_0068



整體來說,這個價錢算值得,唯一較不滿意的是早餐啦。之前去宜蘭住民宿,民宿的老闆娘是自己親手做早餐,豐富且營養。不過這次的民宿,因為阿姨將一樓店面租給早餐店,所以我們要拿早餐卷去兌換免費早餐,但只有原味蛋餅+紅茶或奶茶,跟別人比起來,這顯得單薄一些。不過有得吃就好,不要太挑,好歹兩個人也省下7、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