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檸檬」是N個月以前老爺的前同事跟他推薦過好吃的泰式小吃店。因為離我們家很近,所以一直想說找一天去吃吃看。第一次想吃,沒開店!因為老闆娘在做月子(也太巧了吧!)。第二次想吃,還是沒開店!因為周一公休(厚,好事多磨,難道美食就需要如此等待嗎?)。還好沒有無三不成禮,第三次終於讓我們吃到了。

芸芸點湯的,老爺是點乾的。不過因為過太久了,我們都忘了餐點的全名
下面的小菜就是涼拌木瓜絲,這個不會忘記。



試吃心得:芸芸不會吃辣,結果卻點到一碗很辣的麵。老爺不喜歡吃酸,結果他的那碗像打翻醋一樣!那ㄟ按呢?!只有涼拌木瓜絲跟椰奶西米露比較對味而已。吃完之後,這次兩人有絕佳的默契,泰式小吃真的不適合我們雙M夫妻,下回真的不要亂嚐鮮了~~

ps. 純檸檬的生意真的很好,不是不好吃,只是我們不適合它而已


純檸檬泰式小吃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和平街16號(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12: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