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02)
今天Sandra全家來訪。Sandra是我五專隔壁班的同學,在學校沒有什麼交集,最多大概就只聽過對方的大名吧。但有緣千里一線牽,牽我們的線竟然是婚禮網站。話說三年前,我們各自在電腦前為自個兒的婚禮籌備著,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結婚,所以總會在婚禮網站的討論區發問來發問去。結果就這樣,我們成了沒有見過面的網友。直至芸芸婚後的某一天,我給Sandra看我的結婚照片,她突然告訴我,她好像認得我照片中的某一個同學, 就這樣我們兩個同學相認啦~~
在MSN上,Sandra與我成了互相打氣的好朋友,真是相識恨晚呀,感覺我們還挺麻吉的耶!這次Sandra全家來台北遊玩,也把芸芸家排入景點之一。很好玩說,感覺這次見面搞得好像在會網友哦,呵呵

Sandra一家四口幸福的模樣(一個在媽媽的肚子裡啦)



芸芸阿姨第一次跟小宇面對面接觸。雖然對小宇的面孔不陌生,但真正看到他的盧山真面目,還真的挺帥的呢~



小宇對我們自泡的紅茶牛奶很感興趣說,你看他喝得多滿足呀,哈哈




差點就露點囉~~




因為爸比說小宇不乖,小宇使出眼淚攻勢在跟爸比撒嬌



祝福Sandra這一次生產一樣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下回再帶你們家的小謙謙還是小揚揚一起來我家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