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雙M夫妻喝了紅茶屋、奶茶站之後,兩個人為之瘋狂(雖然我心中還是最愛花蓮的廟口紅茶),前陣子在魔鬼甄的blog看到,台北還有一家有名的紅茶店,還被Here雜誌報導過,不去喝喝看怎麼對得起自己的味蕾呀?

漢東茶行,台北縣板橋市漢生東路336號。招牌寫著1000cc超級杯,反而漢東茶行的招牌不怎麼明顯。同樣的,紅茶、奶茶大杯(1000cc)的只要20元。不過聽說他們的招牌是紅配綠,可不是狗臭屁,而是紅茶+綠茶啦,下回再請我家老爺試試。



雖然板橋離我們家不遠,但也算是特地跑去買的,在路上我對老爺說這麼一句話:「如果這家好喝的,以後就不用大老遠跑到大龍峒去喝了。」
大概是老天爺聽見我的話,真的一語成讖,因為老爺在拍照時就發現這麼一個秘密~~



Gee~~杯子上印著紅茶屋三個字,連地址、老老闆的肖像都有耶。所以紅茶屋應該可以等於漢東茶行了吧?呵呵,以後真的不用跑到大龍峒去囉


延伸閱讀:大龍峒紅茶屋
                     大龍峒奶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