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希媽再度開放參觀滿四個月的小希,這次再見到小希,變高也變瘦了,愈來愈有小美女的模樣了。不過小希太久沒看到佑叔叔、芸阿姨,一開始還一臉狐疑,怎麼家裡來了兩個不速之客呀,呵呵~~



咦?看到什麼好康的嗎?



這一張真的讓我大過當媽的乾癮。小希趴在我懷裡,感覺好享受,好像真的我的小孩哦,哈哈~~(希媽讓我過一下乾癮,不要跟我吃醋哦)



小希有練瑜珈哦,身手還不錯耶



希爸拿布書逗小希笑,果然笑的真燦爛呀~~



不知道小希想到什麼,怎麼奸詐地笑呀,哈哈!!



小希今晚很興奮哦,一直都睡不著,我可沒騙你哦,你看,小希笑得多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