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02)

 天上掉下來的生日禮物,在芸芸生日前夕,老天爺真的送給我一份大禮,嘻嘻
1202797497-淡淡的第二條



期盼了好久,終於讓我在今天瞧見那條傳說中淡淡卻又令人無法忽略的第二條紅線。
其實這個月比較不期待,因為中醫師說這個月先不要有,生女的機率高,所以也沒有很勤勞。
不過心底難免還是有一丁點兒的期待,所以在8/28就偷偷驗了一次,可是只有一條無情的紅線,著實讓我打擊不小。
然而好朋友仍然遲遲沒來報到,測量的體溫依然還在高溫,所以在今天早上決定再驗一次。
鏘鏘鏘鏘~~太令人意外了!其實原本還想把它丟掉的,因為驗完並沒有馬上出現,想說丟掉之前再看仔細一點,突然看見有一點點超不明顯的紅,愈來愈明顯,興奮地去找老爺一起來看,果然傳說中的紅線貨真價實的出現在我們面前了,這次可不要再耍我了喔~~
ps.今天在起床前還有作夢,夢到我驗到了,實在太神準了吧~~



後記:
感謝小烏龜作的美夢,雖然不知道夢的真實性,但是我自己就先對號入座一下囉。
感謝Sandra寄來的好孕棉,感恩有妳的友情贊助。
感謝在我難過時,一路上相挺、安慰我的好朋友們。


======================================================================================
update:
這份大禮實在太意外了,讓我患得患失,所以每天都得驗一次,傳說中的第二條線終於愈來愈深囉。
1202806214-dsc_1178_080906_變深的第二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