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第三周(97.08.25~97.08.31)


在德昇中醫拿第四個禮拜的水藥,藥都還沒吃完就發現懷孕了,於是趕緊打電話詢問中醫師原本的中藥還可以繼續吃嗎?中醫師說可以,但他也問我腰會痠嗎?芸芸的確有這個問題,而且下腹偶爾還會痛,所以中醫師要我再回去拿安胎藥吃。

芸芸也向婦產科醫生提起這些症狀,婦產科醫生說這是正常的,但如果我擔心像4月的憾事再度發生,他可以開安胎藥給我吃。

雖然知道安胎藥就是補充黃體素,但是芸芸與老爺還是覺得吃中藥會比較好。可是營養師建議我先吃西藥會比較有效果。

在還沒拿中藥安胎藥前,芸芸有先吃西醫開的安胎藥,但是腰痠、下腹痛的情形仍有。但就在芸芸吃了中醫開的水藥後,才吃一、兩天哦,腰痠及下腹痛的情形就改善許多,真的沒有蓋你!這樣讓我們放心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