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20)

媽媽教室的精美禮品
1202815566-dsc_1204_生寶臍帶血媽媽教室贈品



今天芸芸第一次上媽媽教室!呵~~你們一定覺得芸芸是不是太早上媽媽教室了?當我走進媽媽教室後,我也真的有這種想法,哈哈!

不過因為今天的主題是孕期的不適及問題、孕婦瑜珈,芸芸也打過電話問主辦單位我是否適合參加?他們回答我可以呀,畢竟這個主題每一階段都適合。所以芸芸就報名了,不過覺得被騙了,因為第一個主題「孕期的不適及問題」,竟然是婦產科醫生開放十分鐘讓在場媽咪發問,我咧!!!


第一收穫是做完孕婦瑜珈後隔天的腰痠背痛!
第二收穫就是照片中的那些精美禮品。太子油飯還不錯、糖村餅乾小氣,只有一塊試吃品、克蘭詩妊娠霜還沒用,無法告知功效、剩下的奶嘴跟食物研磨盒寶寶還要很久才會用得到,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