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第七周(97.09.22~97.09.28)


這周不舒服的症狀愈來愈明顯了。雖然跟孕吐很厲害的媽咪比起來我是幸運許多,老是乾嘔,想吐又吐不出來,吐出來的是一大串的嗝。目前為止,只有一次孕吐,還是吃完貴松松的水蜜桃之後。寶貝,你是在告訴我以後不用買這麼貴的水果吃嗎?呵呵~~


胃脹的情況感覺愈來愈嚴重,真的很不舒服,但是還是會想吃東西耶,天呀!想胖慢一點都很困難,哎~~


嘴巴老是感覺沒味道,不會形容說,就是感覺很怪。雖然如此,寶寶還是想吃,邊吃我邊嫌怎麼這味道跟原本的不一樣,真對不起餐廳的老闆呀!


這禮拜有天刷牙時還牙齦流血,雖然知道孕婦容易牙齦流血,但才七週而已就發生這個情況,會不會太早了點呀?!


嗜睡的情況又開始了,颱風天含周末共三天,我都是睡到九點多、十點多,吃完早餐後,下午一點又繼續睡,還得睡上一、二小時以上,不然不覺得滿足。吃完晚飯又想黏在床上了,孕婦果然是名副其實的豬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