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周數愈來愈多,懷孕對芸芸最大的改變就是讓我變成更大條的懶惰蟲

最近常聽到老爺會小小聲地抱怨「你好久沒摺衣服了呀」

是的!芸芸承認我現在連摺衣服都懶

每天芸芸最大的願望就是一直躺在床上睡覺

以前芸芸是位錢嫂,一天有三堂課就會笑得合不攏嘴,即使一天只有一堂課還是很樂意出門賺錢

現在一天三堂課讓我覺得好疲倦

一天若只有一堂課,芸芸會好想要請假不上班

原本認為撐到九個月甚至生產前才不上班是理所當然的

但現在芸芸好害怕我撐不了這麼久

上天呀!請多給我一點力量,讓我繼續撐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