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要去參加芸芸同學雪莉的歸寧宴,因為那個女人來不及畫妝,所以我就先去捷運站載芸芸的另一個從台北下來的同學。在捷運站出口竟然發現有腳踏車出租,在我印象中,大寮就是人多(全國鄉鎮人口前幾名)、田多、工廠多(大都關掉或搬到中國去了),雖然知道最近有規劃一些自行車道,不過真的有那麼大的市場嗎?

從東港喝完喜酒回來,經過光明路看到路邊停了很多車子,往旁邊一看,哇!一大片波斯菊耶。這時才恍然大悟,原來大寮的花海季又開始了,所以捷運站外才有腳踏車出租服務。

大寮花海季已經辦到第四年了,我卻還沒真正去看過(真慚愧),上禮拜回大寮也沒去看(奇怪,怎麼每次回去都這麼忙啊!?)。今年的花海又增加種植面積到50甲,再怎麼說也要去看看才行,所以我打算這週末來去大寮看花海!

(點圖可連結活動網頁)



1846673304-2008大寮花海_兩大花田路線圖

1846673303-2008大寮花海_三隆花田

1846680608-2008大寮花海_捷運花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