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1202870210-2008_1230_21w2d_1



小飯糰這傢伙實在是太皮了,今晚我快被他嚇破膽!警告愛兒小飯糰,你媽我的心臟負荷能力沒那麼強,拜託別這麼愛捉弄你媽!!

今晚9:20左右下班走路回家,腹部劇烈疼痛,不知道是被學生氣的還是被排在我前面那兩個動作比烏龜還慢的買滷味的阿桑氣的。從來沒這麼痛過,原本想說休息一下就會好的,坐在沙發上是有稍微緩和,但就在邊吃滷味的同時,又一陣劇烈疼痛

是要上廁所嗎?但真的一點fu也沒有呀,而且痛到我腰桿都挺不直了,趕緊call小何醫生,他問問了症狀雖說無礙,但如果我擔心還是上一趟醫院,於是我與老爺晚上10點又急著出門去了!

在計程車上,一個心懸在那裡,真的很急,而且痛的時候小飯糰都不動一下,肚子一陣一陣的痛,終於在龍山寺附近我感受到兩下小小的胎動,此時我稍微放心一下下。

晚上10:40抵達東和診所,掛急診,小何醫生按按我的肚子,又照了超音波,小飯糰安然無恙,小何醫生說卵巢沒事,也不是急性盲腸炎,也不是宮縮,看來應該是腸胃問題,咚咚!

既然小飯糰沒事,當然還是得看一下小飯糰,只是今天的成本好昂貴,去程搭小黃275元+急診掛號費用350元+回程公車轉捷運31*2=687。
21w2d的小飯糰,身長15.2公分,重405公克
1202870211-2008_1230_21w2d_2


頭圍5.2公分
1202870212-2008_1230_21w2d_3


小飯糰變得好大隻哦,從超音波已經可以很清晰地看見脊椎及四肢骨頭了。雖然爸爸媽媽都很想快點跟小飯糰見面,但小飯糰不要因為太想念爸媽而故意耍這種小把戲,一點都不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