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第二十二周(98.01.05~98.01.11)


孕吐(實在很期待哪一周可以不要再說到這個了),好像每次被別人問候完一定得吐一下才夠意思。這周跟婆婆通電話時,婆婆又關心問候一下,我說因為有吃止吐藥不會了,想不到小飯糰依舊不賣面子給他阿嬤,又吐了


腰痠背痛的情形因為機能型托腹帶讓我有所改善,但不知道是不是小飯糰又長大的關係,上腹部(應該是胃吧)一直呈現凸的弧度,之前只有腹部變大,如今變成上腹部與下腹部連成一個青蛙肚的難看模樣,這幾天也不知道是不是胃痛,只覺得左上腹部偶爾會疼痛。


這周肚子感覺又變大了(但是量肚圍跟上周一樣是89公分耶,怪!),現在讓我更討厭洗頭,因為連坐在椅子上洗頭都感覺變困難了,肚子會頂到胃,胃再頂到心臟,所以愈洗愈呼吸困難。有沒有覺得很誇張?我自己都覺得很扯,但真的是事實!希望只是因為那天吃太飽的關係~~


懷孕真的會讓女人變笨,我深深地體驗到。最近頭腦常放空,有時候都聽不太懂別人在說什麼,甚至還常心不在焉地做出一些很搞笑的事,哎~~~~


隨著懷孕周數愈來愈多,心情暴躁指數也漸漸升高,只要有一點不如意就很想發脾氣,而且也很容易沒耐心,所以懇求我的學生們動作再快一點,我實在很不想發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