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說懷孕要多吃蛋白質的食物,這樣才會胖到寶寶,不胖到媽媽,因此好多人會建議多吃牛肉,但芸芸不敢吃牛肉。小何醫生說只要肉類都可以,所以前期很喜歡吃羊肉,但吃多了也膩。想來想去到底還有什麼肉可以吃呢?剛好嘴饞的老爺和我有志一同都想吃烤鴨,ㄎㄎㄎ~~~

鴨霸王烤鴨店,店門口高掛著烤鴨達人推薦店家,但重點是烤鴨達人是誰呀?哈哈
1458629308-dsc_2313


1458629309-dsc_2314


之前在中和景平路上買過一攤烤鴨,比較便宜,但是油好多,還沒吃完就開始膩了。這家鴨霸王雖然貴一點,但真的不油,盤子見底時也沒什麼油。鴨霸王生意很不錯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烤鴨達人的推薦,哈哈~~~


鴨霸王烤鴨店:
地址:中和市興南路一段104號(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麥當勞斜對面)
價格:半隻烤鴨240元,附一包麵皮及一包甜麵醬、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