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懷孕會引起腰痠背痛,有人建議可用托腹帶。使用托腹帶的評價有好有壞,也有人說用了托腹帶,胎兒會不舒服會一直踢。不過前陣子芸芸真的背痛到受不了,雖然小何醫生說我的背痛是痛在上半部跟腹部變大比較沒有直接關係,但老爺說應該還是有一點點關係吧,他說可以買來試試看。

托腹帶有一條跟兩條的,BBH媽咪說兩條的比較有效果,所以我就鎖定六甲村的機能托腹帶。
1202870230-六甲村機能托腹帶


現在Y拍已經不能賣醫療產品了(托腹帶也算醫療產品?),最後有詢問到最低價的賣家是一條1000元(一般尺寸的)。價格不扉,讓芸芸又再三考慮,最後上BBH發文詢問有沒有人要賣二手的,想不到被芸芸撿到便宜了。有媽咪要賣我2條500元,真是便宜到爆!

芸芸覺得有用真的有差,雖然我肚子不大,但用了之後背都不痛耶。我想應該是後面那塊背部支撐有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