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小飯糰的電器傢私除了消毒烘乾鍋,還有一項也是希爸極力向小飯糰的爸推薦的 -- 溫奶器!
用鋼杯裝熱水溫奶、溫奶器、調乳器、多段式溫度熱水瓶好多種方式,當然一開始小飯糰的爸又是選擇第一項。沒錯,就在隔天又因為希爸的話後悔了。

奇哥溫奶器,購於優兒貝比,599元。
1202870207-dsc_2387_奇哥溫奶器



其實按照老爺的標準,我們一開始看上的是湯美天地的溫奶器,外觀造型一流,但價格當然也是上等的啦,還好這次有把持住,所以最後還是買了最陽春的奇哥溫奶器


溫奶器其實跟用鋼杯裝熱水溫奶沒什麼差別,只差在前者是用電溫奶,而且比較能控制溫度。
而調乳器也能控制溫度,很多媽咪喜歡買來沖泡奶粉,但容量大多是800CC,有一點小,感覺不太實用。
嬰兒用品店賣嬰兒沖泡奶粉專屬的多段式溫度熱水瓶,容量跟一般熱水瓶差不多,但是只要灌上「嬰兒專用」的四個字身價就可翻上好幾倍。其實現在一些熱水瓶廠商也有出多段式溫度的熱水瓶,價格便宜很多哦,量販店都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