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第二十四周(98.01.19~98.01.25)


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邁入第六個月了,還記得當時剛發現懷孕時的悸動,如今再過三個多月就即將與小飯糰正式見面,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肚子感覺又有長大了,雖然還是有學生家長很訝異我已經懷孕六個月了,因為他覺得我肚子很小,但在捷運上被讓座的次數也愈來愈多了,即使去坐博愛座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了

24w6d做了第五次例行性產檢,這回被護士唸了,不是說我過胖,而是覺得我胖太少,還怕小飯糰營養不良(怎麼說得像是我在虐待小飯糰呀?)!孕婦手冊上 的體重記錄,這次與第一次產檢只胖了兩公斤,但事實上我己經胖了四公斤,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例行產檢量的體重那麼重到底是因為我衣服穿得太多、吃得太 多還是婦產科的體重計不準的緣故??還好護士看了小飯糰的重量後就沒再說什麼了,不然我恐怕是世上第一個小孩還沒出生就被冠上虐待小孩的不良媽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