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第二十五周(98.01.26~98.02.01)


愈來愈覺得小飯糰是個愛跟爸媽作對的小惡魔,某天晚上我問老爺24周整周有發生什麼特別的情況嗎?老爺想都沒想就回答我「沒吐呀」!Gee~~~果然說得太大聲了,過沒多久我又跟馬桶報到了,哎

胎動愈來愈明顯、頻繁,只是每次當我掀開衣服想看個仔細,小飯糰就跟我玩起捉迷藏,他也停止不玩了,厚,真的會被氣死耶!有天晚上老爺無聊就把耳朵貼進我的肚皮想聽聽聲音,小飯糰竟然踢了他老爸一腳,哈哈,老爺也被踢得很爽。

9天年假讓我暴肥了2公斤,這就是不忌口的下場,把之前儲存的額度全在一周用完了,希望能在3周後產檢時維持只胖2公斤就好,不然我怕這回護士就不是唸我胖不多,而是胖太快了。

肚圍又長大了3公分,來到90公分了,臀圍也大了1吋,現在的芸芸是中腹婆及大屁股了,看來得慢慢物色不錯用的束腹帶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