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大年初六這天跟芸芸的二技同學相約聚餐,不知道為什麼又是只顧拍餐點,結果又忘了拍合照,真是太傷腦筋了!都怪餐廳位置太小了啦,哈哈~~

今天選定的餐廳是位於新崛江巷子內的「小荳荳餐廳」,價格不貴,像芸芸點的義大利麵也只需130元,有附水果、飲料(紅茶或綠茶)。老爺點的火鍋要170元。
1458629317-新堀江_小荳荳餐廳



食後心得:
1. 點焗烤的朋友說太鹹了所以他們都沒有吃完。
2. 點義大利麵的我想應該都還不錯,應該我跟阿華都嗑完了。不過點蔬菜義大利麵的阿侯先生說太酸了,所以幾乎沒吃到幾口耶。
3. 火鍋就沒什麼太大差別,份量還OK。
4. 店小小一間,但是很多人唷(我想吸引人最大的特點就是餐點價位平易近人吧)。朋友們常來吃,但聽他們說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吃起來覺得特別難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年期間客人較多,所以隨便煮一煮?
----> 總結:
1. 要吃氣氛的?不適合!人多吵雜,而且空間很小。
2. 要吃到撐的?不適合!份量不多。
3. 要聚餐聊天的?不適合!因為客人多,所以服務生收盤子的動作特別快,哈哈。
4. 要吃美味的?不適合!口味普通。



小荳荳餐廳
住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45號
電話:07-2168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