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第二十八周(98.02.16~98.02.22)


這一、兩周開始發覺自己的耐心指數突然驟降為0,老爺只要有一點點動作、話語不符合我預期,我就直接發飆了。實在也很不想這樣,但是真的無法控制,老是覺得很暴躁,這一切都是荷爾蒙的錯,老爺你不要怪我哦

這周去上孕婦瑜珈課時,聽到老師說有學瑜珈的寶寶生下來都比較大隻,是因為媽咪在做腹式呼吸,寶寶也跟著一起做嗎?所以寶寶才會灌風長比較大?哈哈!不過每次在學瑜珈時感覺小飯糰都很愉快,也在肚子裡跟著動來動去的。

懷孕已經跨過七個月開始邁入第八個月了,準備著手開始找代課老師,跟老闆、家教班家長商量時,才發現原來有些人真的不知道我懷孕了,我原先一直以為他們只是沒開口問我而已,咚!我的肚子真的有小成這樣嗎?太誇張了啦~~~~~

本來打算3月底或者4月才開始物色保姆或托嬰中心,不過在BBH看到其他媽咪提到她提早四個月找保姆,保姆卻說她動作太慢了,My God!所以這周芸芸也開始積極地找保姆及托嬰中心的資料,不過沒經驗的我實在一頭霧水,哎~~希望我能順利地找到滿意的保姆!

最近又像剛懷孕時的情況相同,老是愛排氣 唯一不同的是以前是24小時不停地排氣,現在都是晚上,還好只有臭到老爺而已,哈哈。

抽筋的日子似乎離我不遠了,最近右腳的小腿肚老是感到緊緊的感覺,雖然還沒有真的抽筋,但已經開始有警訊了。我有很認真喝牛奶呀,但顯然的份量補充不足,原本一天吃一顆鈣片,現在已經增加到一天2~3顆了,希望不要真的有抽筋的情況發生。

今天跟老爺說我終於能體會為什麼會有孕婦說當寶寶生下來後會有一種失落感,現在小飯糰還在我肚子裡,但我已經開始有點捨不得他離開我肚子了,雖然還有10來周,但真的會捨不得耶,就是有種莫名的失落感,之後小飯糰就跟我分開成為兩個人了,不再跟我心連心了(真的太多愁善感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