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的確很愛敗家!有些朋友好心地叮嚀我舉凡像吸奶器、集乳袋等等都不需要太早買,因為有可能沒有奶水,但偏偏我就很鐵齒,我要跟奶水對抗,為了小飯糰、為了老爺的荷包,我一‧定‧要‧有‧奶!(一起幫我集氣吧)
我就是認定我一定有奶水,所以吸奶器買了,那哺乳衣也是一定要敗的啦。跟鄰居到costco採購了一套mamaway的哺乳睡衣(799元,這個價格比店面還要便宜300元左右)。因為到mamaway上媽媽教室,剛好店裡正在做過季商品出清,剛好有幾款衣服芸芸都還能接受,所以就敗了5件回家(1590元/5件,比網拍還便宜,質料也不錯)
1202870251-mamaway哺乳衣


mamaway的哺乳衣的尺寸可能有做比較大一點,中排右邊的那件洋裝是S號的,現在的我竟然還穿得下,雖然屁股是剛剛好,但我真的覺得太神奇了。

總之,我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了,「母奶」你可千萬不要忘了找上我哦,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