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猶豫小飯糰的人生中的第一台車該買哪一台?Aprica,日系品牌,有的車款很高級,要價上萬元,如果不及萬元的車款感覺又很陽春。Maclaren,歐洲品牌,很多媽咪推薦,但光是最陽春的傘車(無法平躺,六個月以上嬰兒使用)也要六千多元,前面沒有護欄,老爺覺得好像不大安全。Capella,韓國品牌,老爺不喜歡韓貨,所以連看都沒看。台製品牌,價格低廉,曾經一度考慮要愛用國貨,不過重量較重,而且雖然號稱全罩但是感覺也沒有很全罩,不過座位空間算蠻寬敞的。Combi,日系品牌,價格從中等到上萬元都有,鄰居跟朋友很多人用這個品牌,一致地跟我推薦讚,讓我們很心動。最後我們選擇了...

Combi  TM-359DX,雙向手推車,購於網拍(網拍價格跟店面價格差了一千多元)。感謝老媽贊助!
1202877606-combi tm-359dx


好大一台呀,還好有警衛幫我搬上來
1202877605-小販團的第一台車


雙向手把開關及收縮開關
1202877608-dsc_3068


買車還附贈雨套及方向盤玩具(這個玩具其實是我自己很想玩的,哈哈)。不過也不能說是贈送啦,也算是我自己用錢買的,如果不要玩具,價格可以更低一點。最近日幣狂漲,日系品牌的手推車也一直在漲價,所以才狠下心來買。
1202877607-方向盤和雨套


combi手推車都比較輕巧,這是優點也是缺點,也聽過很多媽咪抱怨,因為太過輕巧推在不平的道路上整台車就像快瓦解一般。而且座位空間也比較狹小,如果太胖的小孩坐沒多久就會覺得擁擠了。不過這一切也是要等小飯糰生出來後試坐才能知道真或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