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蛋糕吃到好有罪惡感,感覺好對不起自己的身材,但實在真的忍不住,ㄟ害!上周六跟老爺去天母的新光三越參加媽媽教室,看到附近有個跳蚤市場,好奇地逛了一圈,竟然又看到有攤位在賣蛋糕,價格很便宜,試吃起來又驚為天人,天人交戰一番後,我...還是買了。

巧克力戚風蛋糕,100元(不知道有沒有6吋?)。什麼是戚風?根據芸芸查詢的結果是戚風蛋糕在烘培時是用液態植物油,而一般蛋糕是用固體油脂如奶油(詳細說明請看此篇)。反正管它是戚風還威風,好吃就是好蛋糕!
1458644730-巧克力戚風蛋糕


上面有巧克力脆片,優的咧~~吃起來不會很甜,但是就會讓你一口接一口。
1458644731-巧克力戚風蛋糕


其實這個攤位有賣四種口味,巧克力戚風蛋糕跟黃金蛋糕(原味)各100元、紅豆豆腐糕及芝麻豆腐糕是條狀的,各150元。芝麻豆腐糕的芝麻味超濃郁的,可惜因為感覺份量比較少,芸芸是貪吃鬼所以只好選擇巧克力的囉。

他們沒有門市,只有工廠而已。老闆娘說他們每周五、六、日都會在天母的跳蚤市場賣,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試試看唷。


住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及天母東路交叉路口(美國學校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