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芸芸的腦袋就是被「吃」這個惡魔佔據了,看到什麼美食沒有吃一下真的有夠難過的啦。Vera的blog介紹這家冰品不錯吃,現在身為台北人的我沒去嚐嚐真的就太遜了。我是個沒有禁忌的孕婦,冰還是我的最愛,不過已經有控制了,偶爾還是要讓我解解饞咩~~

紅豆抹茶雪片冰,70元。
1458644734-士林辛發亭


辛發亭的雪片冰,基本口味有三種:牛奶、花生、抹茶。假使你點了百香雪片冰或珍珠雪片冰,口味都是牛奶只是淋上了百香果醬或珍珠而已。

印象中,除了紅豆抹茶雪片冰70元、新鮮草莓/芒果雪片冰90元外,其餘口味都60元。


試吃心得:
點了Vera推薦的紅豆抹茶雪片冰,抹茶冰的味道我是覺得還蠻濃的,但老爺覺得還好。不過整體而言,雙M夫妻都覺得這碗冰還是值得這個價位。不過要品嚐美食前可能就得先花點時間排隊等位置囉,但是那天運氣好得不得了,我們一進店門馬上就有人吃完離開了,讚!


辛發亭冰店
住址:台北市士林區安平街1號(文林路上豪大大雞排、印度甩餅旁的巷子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