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第三十一周(98.03.09~98.03.15)

宮縮(子宮收縮)在懷孕過程是一定會經歷的,過去芸芸是偶爾會發生,但是次數很少很少。之前有跟小何醫生詢問過,他說宮縮是正常,但如果每小時有宮縮3次以上就要必須馬上回診。
31w4d晚上,芸芸要洗臉,一彎下腰,宮縮!肚子整個硬起來,不痛,但不太舒服!坐在浴缸彎腰洗頭,又宮縮!洗腳丫子也宮縮!走路時宮縮也要來湊一腳,天呀,肚子硬不停耶~~本來想說睡一覺看隔天有沒有比較好,可是隔天起床宮縮還是有。芸芸不想太鐵齒(因為同5月份預產期的BBH媽咪已經有人提早生了,可怕),一早就直衝醫院看小何醫生了。小何要我上待產室綁著胎兒監聽器,測胎心音跟宮縮,讓我提早體驗了待產的感覺,哎
1202900703-2009_0313_31w5d_2



測了約半小時,圖的上面曲線是小飯糰的心跳,下面曲線是宮縮強度,有幾個小山峰(一堆刺刺的不是,那是我去動到機器囉),小何醫生說我的確有宮縮,但不嚴重,吃個安胎藥就沒問題了。

這次真的有點讓我剉到了,我可不想提早這麼多跟小飯糰見面!小飯糰你還是安份一點待到5/10再出來吧,不然你媽我會手忙腳亂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