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樂年輪蛋糕最近似乎很火紅,很多人也說不錯吃,因為免運費芸芸怎麼能錯過呢?上它的網站加入會員、留言你要索取彌月禮盒試吃。

不是用宅急便送來,而是用郵局的便利can,寄件人也沒有寫上元樂,收到時我還有點霧剎剎!外盒看起來很不錯,原本很期待內容物的~~
只有兩塊?!好傻眼耶!之前看過人家收到四塊,但也聽過也有人只收到一塊的,這家店的服務品質這麼不穩定嗎?試吃禮盒的內容是隨服務人員當天的心情而決定的嗎?看到之後真的完全沒有想跟他們購買的慾望。芸芸覺得它們沒誠意到了極點,運費不會因為一塊、兩塊及四塊而有所差別,既然已經有誠意做到免運費的服務了,為什麼內容物這麼令人失望?
1202908248-元樂年輪彌月禮盒試吃


試吃心得:
1. 蛋糕:收到原味及蜂蜜口味,但吃不太出來有什麼差別。我跟老爺都覺得不好吃,很乾(大概我們的嘴巴跟別人的不一樣吧,別人都說好吃),也沒什麼特色,不知道它為什麼爆紅?

2. 運費:全省免運。

3. 周數限定:沒有限制。

4. 客服態度:email回覆速度很快。其餘沒有接觸過。

==>總評價:一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