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第三十四周(98.03.30~98.04.05)

這周的狀況似乎也不少,不過都不是很嚴重的大問題,為母的還是得感謝可愛的小飯糰,感謝你沒有太糟踏我

先來看看即將消失的肚臍眼,34w4d時拍的,雖然跟33周時相差不多,但仔細看還是有一點點小小的不同,裡頭的肚臍被擠出來更多了,我想再過一、兩周我就得跟突出的肚臍say hello了!
1202915064-34w4d



這周的體重已經突破10公斤大關了,愈來愈無法控制體重了,隨便吃一餐,隔天就肥給你看,哎,真想哭 雖然如此,目前最愛的食物還是蛋糕、珍奶這些垃圾食物,我看小飯糰都快改名為小蛋糕了,咚!

小飯糰愈來愈大隻,這周突然常覺得會心悸,雖然還是喘得過氣,但總是不大舒服。

雙腿也時常覺得沒什麼力氣,是因為我愈來愈胖的關係嗎?

宮縮偶爾還是會發生,只是不像之前那麼嚴重,所以安胎藥也暫停不吃囉,希望小飯糰能乖乖待到39周後再出來哦。

最近只要平躺就會有鼻塞的狀況,但神奇的是只要一站起來鼻塞的狀況立刻消失,害我一直以為我快感冒了咧~~瑜珈老師說懷孕會造成鼻腔內膜腫大,所以會有鼻塞的情形發生,要我躺下時,枕頭及上半身稍微墊高一下,這招果然很有效哦。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周感覺小飯糰不太愛動,雖然還是有胎動,不過沒有這麼熱烈耶,是在不爽我嗎?這讓我覺得很可怕耶,所以三不五時我就會搖搖肚子、按摩肚皮叫小飯糰起床。

老爺說最近我很會打呼,這點我倒不承認,因為自己又沒聽過。不過終於在這周被自己的呼聲嚇到了。這周的某晚,老爺認真工作到半夜才進房睡覺,當時我有醒過來看他一眼,然後又昏昏沈沈地睡著,就在半夢半醒之間我被一聲怪聲嚇醒。當下我以為是老爺故意出怪聲嚇我的,我還罵了他幾句。結果老爺一直笑,說那是我自己的打呼聲,Gee~~太可怕的打呼聲了吧,真是太搞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