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第三十五周(98.04.06~98.04.12)

過完這一周,芸芸的懷孕旅程已經進入尾聲了,從正數開始變成倒數了。大大的青蛙肚再看也沒有多久了,所以每周都會拍一下肚子來做留念。

跟34周有差別嗎?我自己倒覺得沒差太多,哈哈。不過最近我家老爺很諂媚,每天在幫我擦妊娠霜時都會說真漂亮的肚子,雖然不知道真實性多高,但還是很爽
1202915080-35w6d


肚臍眼愈來愈小了,希望不要有被填平的一天。
1202915081-35w6d



這一周的小飯糰突然又生龍活虎起來,上一周的胎動都淺淺的滑來滑去,有時候幾乎感覺不到小飯糰的存在,讓我很擔心。可能小飯糰又聽到我在唸他了吧,這一周他很認真地攻擊我的右側,不知道能不能偶爾也攻擊左邊一下,右邊真的被踹得很痛耶!

心悸、呼吸有時困難的問題還是存在,我想這就是後期的痛苦吧。這一周連尾椎痛也開始摻一腳了,35周才開始發生尾椎痛,我是應該很慶幸了,有些孕婦早早就痛到不行了。其實平時也不會,只有正躺在床上時才會覺得痛,而且還只痛左屁屁。果然老師講的話還是要聽,後期的孕婦還是盡量少正躺,因為更會壓迫到尾椎骨,左側睡才是王道!

還有上背痛,而且只痛右半邊,這是什麼情況,右背+左屁這樣可以連成一條線嗎?

一直都忘了感謝老爺,自從31周有宮縮開始,芸芸一直覺得要彎腰洗腳丫子對大肚婆來說是件很困難的事,所以從那時候起洗下半身的福利就交給老公了,老爺也都很認份地幫忙洗,真是有點給它貴婦級的享受,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