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地接近預產期,待產包是一定要準備的啦,內容好像不少。雖然芸芸跟其他媽咪比起來沒有胖很多,但是還是很擔心不知道瘦不瘦得回來。看到生產完的媽咪介紹纏繞式束腹帶及骨盆帶,說可以幫助產後恢復身材,愛美的女人怎麼能抵擋得住誘惑呢?希望這筆錢花得有效果。

芸芸買加長型的纏繞式束腹帶,360公分長,可以從下腹綁到胃部,這樣才不會把肥肉擠到上半部。一條價格950元。
1202923964-纏繞式束腹帶加長型


骨盆帶,小小一條,就是讓你束骨盤的,為了能順利生產懷孕時的骨盆一定會變大。到中期芸芸量骨盆的尺寸都沒有太大改變,結果上周為了要買骨盆帶而量了一下尺寸,天呀,竟然大了2吋多,真的快暈倒了!一條價格600元。
1202923965-骨盤帶



試用心得就等產後再告訴你們囉。希望到時候我能大力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