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日就是遊玩日,我們還是一如往常地讓老爺的老爺車載著我們到處跑,今天的目的地是石碇,準備欣賞油桐花去,不過今天芸芸坐在摩托車上因為晃動一直感覺到腹脹不太舒服,但也僅止於坐在摩托車上有這種感覺。

原本是晚上要產檢,但因為看完油桐花還有時間,所以臨時決定改成早上產檢。因為芸芸今天的周數已是38w6d,也可以算是39周了,所以小何醫生再度幫芸芸內診,內診結果是沒有開指。

結果下午去參加媽媽教室時,芸芸上廁所發現我好像「落紅」了,這....這讓我有點緊張了。雖然說落紅不代表馬上要生,不過還是令人有一點慌張。難怪在上媽媽教室時,小飯糰一直動不停,你是在告訴媽咪你準備要出來了嗎?

還是希望小飯糰再等個三天吧,你外婆還沒來台北呀,媽咪也還想要再去上一次孕婦瑜珈課呀~~~拜託咩!


這篇算是預告一下吧,哪天芸芸沒有上MSN或繼續寫網誌,那就代表芸芸去生小孩啦。(剉底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