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帥蛋糕也有提供彌月禮盒試吃的服務,芸芸之前吃過他們家的芋泥蛋糕,真的覺得很不錯,所以趁著這個機會想再試試其他口味的蛋糕。台北縣市的朋友可自取,但需提前打電話預約,而且他們提供自取的時間只有每周三及周六而已。

試吃禮盒有一盒油飯+棒棒腿及一盒五種口味的蛋糕。左下圖的蛋糕從左至右的口味是長芋條、紅豆蛋糕、咖啡核桃、雪花蛋糕、提拉蜜斯。
1202929686-香帥蛋糕彌月禮盒試吃


長芋條:口感真的很棒,連我這種不喜歡吃芋泥的人都說讚。芋泥餡不會太甜。

紅豆蛋糕:雖然這也是他們家的招牌,但是我跟老爺都一致認為還是芋泥蛋糕好吃。芸芸是覺得紅豆餡比芋泥餡甜。

咖啡核桃:是五種蛋糕中最甜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與老爺都不喜歡核桃的關係,所以都不喜歡這個口味的蛋糕。

雪花蛋糕:最上層是奶油,中間內餡夾有橘子瓣及櫻桃片。芸芸從小就喜歡吃奶油所以我覺得這個口味的蛋糕不錯吃,但老爺就覺得很油。

提拉蜜斯:應該就是提拉米蘇吧,吃起來很綿密,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


試吃心得:
1. 油飯:油飯口感還算及格,但棒棒腿就差了點,炸得太老了,肉有一點硬。

2. 蛋糕:都有85分以上的水準囉,不錯吃!

3. 運費:台北縣市自取免運,要宅配到府試吃需付150元。

4. 周數限定:如果要宅配到府試吃好像是預產期前兩周才會聯絡。自取的就不知道有沒有限定周數了。

5. 客服態度:電話不太好打,不過態度不錯。

==>總評價:三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