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第三十九周周記(98.05.04~98.05.10)
本來以為這會是最後一篇周記了,一直以為這周的某一天會卸貨的,可是天天都在等天天都讓人失望,等待卸貨的日子真難熬!

39w3d的肚肚照,原本以為39w4d會卸貨的,所以趕緊在這天拍一拍,結果還是讓人失望了。
這個角度拍起來肚子感覺還蠻大的,還好凹的肚臍眼還在^^ 39W3D


39W3D


因為38w6d有些許的落紅,我一直沒有去看醫生,有些朋友覺得我太放鬆了,被說到好像我沒去找小何醫生報到一下好像有錯,所以39w1d晚上去看了小何,內診的結果子宮頸還是沒有開,只是子宮頸有變軟了,再等等看吧。

39w3d,晚上突然覺得肚子悶痛、尾椎痛得不得了、而且一直宮縮,這些症狀讓我好興奮哦。

39w4d,一覺醒來後,昨晚的症狀都沒了,只剩下肚子悶痛而已。到了晚上芸芸還是忍不住心中的疑惑又跑去內診了,結果子宮頸還是沒開

39w5d,因為已經在家等了七天了,等到心情都好差,一直被關在家裡跟老媽大眼瞪小眼,於是我決定再去上媽媽教室。結果就要出門前,上廁所又發現有點落紅,小飯糰你是在跟我作對嗎??你很故意耶,叫你出來不出來,只會戲弄你老媽而已,可惡!!


小飯糰,求求你行行好,你阿爸、阿嬤也都stand by好了,床也幫你組好了,快點出來睡吧!難道是你老媽提供的套房太舒適了嗎?那明天起不提供餐點給你了啦
各位朋友,一起幫我集氣,呼喚小飯糰快點出來跟大家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