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原本開開心心地要迎接家裡的新成員小飯糰,但現在我的心情已經由期待轉變成無奈、鬱卒、甚至暴躁。

等待卸貨的這十二天比懷孕十個月還要痛苦,真的!雖然沒有生理上的痛苦,卻是心靈上的煎熬。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都會讓我興奮得不得了,可惜永遠都是假警報。

每天早晨醒來,我就很難過,難過又無所事事地過了一天,難過又是嶄新的一天、另一個煎熬的開始。第一次這麼痛恨我可以一覺到天亮,原本還很慶幸整個孕期我的睡眠品質都很好。好想要在半夜被宮縮痛醒過來,這應該會讓我感動地痛哭流涕吧。

老媽、老爺陪待產也陪得很辛苦吧,因為自從過期後我的心情更煩悶了,時時刻刻都想發脾氣,但實在很難控制我的怒火,我也不知道該對誰生氣?想揍小飯糰也揍不了,只好揍老爺出氣。

走路、爬樓梯、青蛙蹲、喝蜂蜜水、四足跪姿、組好嬰兒床任何能做的都做了,小飯糰不出來就是不出來,子宮頸不開指就是不開指,如果現在有人告訴我什麼偏方可以讓子宮頸馬上開指的,我一定毫不考慮馬上做。

真是悶到爆,從懷孕後我都很認真地走路耶,也大老遠地跑到三總去上孕婦瑜珈課,結果到現在連小飯糰的影子都沒看見。

真的超級羨慕已經生產的媽咪,我從來不知道原來開指也是這麼困難的一件事,現在只能祈禱眾神保佑讓我早點順順利利自然地將小飯糰生出來(我不要被剖啦!!),小飯糰你也爭氣一點吧,努力地讓媽咪宮縮、努力地讓媽咪痛一點,我相信我可以忍受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