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飯糰比較小隻,已經一個多月了還在用NB的尿布。之前只囤了一包「日本大王」的NB,後來不夠用就買其他品牌來試用看看。目前用過的有「日本大王」、「幫寶適」、「妙而舒」、「好奇」。

由左至右依序為「日本大王」、「妙而舒」、「好奇」(幫寶適的用完了,忘了拍)
20090614_01_DSC_3773


以版型來說,由大至小:日本大王 > 妙而舒 > 好奇 =幫寶適。

以吸水力來說:日本大王 > 妙而舒 > 幫寶適 (好奇只有試用過兩片,沒太大感覺)。
為什麼會覺得日本大王的吸水力最好呢?因為小飯糰沒有尿布疹卻有紅屁屁,但紅屁屁不是因為尿布不好的關係,而是日本大王的吸水力太好了,把便便的水份都吸乾了,便便黏在小飯糰的小屁屁上,我要用濕紙巾大力摳下來。


以尿布內層的柔軟度來說:妙而舒 > 日本大王 = 幫寶適 = 好奇。

 

以尿濕顯示來說:四種品牌皆有。

 

以價格來說:大約都在5元/片左右。日本大王之前是在特價時買,一片不到4.5元。幫寶適漲價了,片數減少了,真該抵制它。

 

以特殊點來說:日本大王的圖案有很多種、妙而舒有股香氣、好奇有彈力腰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