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飯糰第六周周記(2009.06.18~2009.06.24)


06.18:下個月起芸芸要恢復上班了,所以跟老爺決定要開始訓練小飯糰不夜奶了。今天是第一天,我們已經做好小飯糰會大哭的心理準備了。晚上11點那餐喝完,等小飯糰熟睡後,我們悄悄地幫他轉成趴睡姿勢,想說讓他睡久一點。但小飯糰很聰明的,大約凌晨2點多他就起來哭,因為他不喜歡趴睡。爸比只好幫他轉回仰睡,然後塞奶嘴給他,想不到小飯糰就這麼乖乖地睡著了。就一路睡到早上六點多,真是太讚了!
20090618_35_DSC_3807

06.19:戒夜奶第二天。一樣趁小飯糰熟睡著幫他轉成趴睡,結果又因為小飯糰不愛趴睡,所以凌晨4點多又起來哭,同樣地,再幫他轉回仰睡及給奶嘴,又安靜地睡著了。已經連續兩天凌晨3點那餐都沒有喝了哦!
20090619_47_DSC_3819

06.20:戒夜奶第三天,因為忘了幫小飯糰轉為趴睡,小飯糰竟然就一覺到天亮,直到早上六點多才醒來,準備7點要喝ㄋㄟㄋㄟ了,真是太棒了!
20090620_03_DSC_3823

06.22:今天小飯糰做了一件讓我想打他屁屁的事情,那就是小飯糰用他的屎攻擊媽咪,還有床!!  下午3點在親餵小飯糰,喝到一半就看到小飯糰的臉在用力,而且用了好幾次,當時我還看得很開心,覺得很有趣。當時不知道大麻煩即將來臨了~~~等小飯糰喝完ㄋㄟㄋㄟ後,芸芸幫他拍打嗝,結果摸到屁屁覺得怎麼濕濕的,一看才發現.....天呀!小飯糰的衣服有便便,在往後瞧,我的床、枕頭、樂活枕到處都是小飯糰的便便,My God!!最可憐的是樂活枕,它已經第三次慘遭流彈攻擊了,哎~~
20090622_09_DSC_3829

06.23:今晚又趁小飯糰熟睡時幫他轉為趴睡,但爸比說他回房間睡覺時就發現小飯糰已經變成正面了!小飯糰你偷翻身??不會吧~~媽咪知道你早就會翻側身了,但不知道你何時學會翻身的絕招了?下次可以在媽咪清醒時表演給我看嗎?
20090623_19_DSC_3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