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飯糰第十二周周記(2009.07.30~2009.08.05)

 

07.30:早上五點,小飯糰變成一個小鬧鐘,準時地叫爸媽起床陪他玩,咚!小飯糰,你爸你媽不是閒閒美黛子耶~~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太早起床了,到了晚上,喝完七點那一餐後開始睡,睡到爸比叫他起床洗澡還叫不醒,真是被你打敗了。

 

08.01:今天外婆又上來看小飯糰囉。距離上次游泳是半個月前的事,所以趁著外婆今天來,就讓小飯糰再游一次給外婆看吧。

剛下水時小飯糰的臉好猙獰哦,有這麼痛苦嗎?

 

蓮蓬頭有這麼好看嗎?小飯糰的屁屁很漂亮吧,嘿嘿~~

 

我的泳姿帥氣嗎?

 

08.02:今天發覺到小飯糰一直有想要翻身的慾望,屁屁已經全部翻過去了,但上半身還是只有一半,加油囉!

 

08.03:過了一個禮拜,終於臭臭了,又是大一堆,不過小飯糰你可以再不愛乾淨一點,大一堆嗯嗯竟然都不會哭,還一副很自在,哎,這點還蠻像你爸的!

母奶庫存量一直往上攀升,於是決定再增加奶量給小飯糰,一餐150CC,小飯糰還是喝光光,只不過喝完很快就去見周公下棋了,呵呵!

因為母奶庫存量已經來到16000CC,冰箱的冷凍室已經被母奶塞爆了,所以為了小飯糰的糧食考慮,敗了一台142L的冰櫃專門冰小飯糰的ㄋㄟㄋㄟ。

 

08.04:發覺小飯糰又開始喜歡側睡了,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側睡了,難道真的要翻身了?果然今天下午在沙發上趁媽咪不注意自己翻身成功了,把媽咪嚇了一大跳,想說剛才明明有看到小飯糰的頭頭,怎麼一轉眼而已卻只看到小飯糰屁屁,原來小飯糰像蟲一樣亂蠕動,然後愈來愈上去,又因為翻身所以媽咪只看到小飯糰的屁屁囉。

小飯糰翻身的影片。一開始就是側翻,但千萬不要誤以為是我把小飯糰翻成側身的,是他自己翻的,因為看到小飯糰開始翻側身所以趕緊拿DV錄囉。雖然小飯糰翻身成功,但是左手還無法抽出,所以翻身過去後左手就被自己身體壓到囉。2M20天翻身成功!  

 

不相信小飯糰會自己側翻嗎?影片會說話,請看!  

 

08.05: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發現小飯糰的頭皮會掉屑屑,本來我們還不太在意,但剛好芸芸收到奶粉公司寄來的季刊,裡頭有一篇是在報導有關小兒頭癬的,它的症狀跟小飯糰有些類似,媽咪有點擔心,所以今晚跟爸比一起帶小飯糰到皮膚科就診。還好醫生伯伯說小飯糰是脂漏性皮膚炎,頭皮發紅、結痂、脫屑是正常的,小飯糰的情況還不算太糟,如果再更嚴重的話才需抹藥。

 

睡姿超差的小飯糰,露出你的肥腿來了啦,媽咪明明把你包進包巾裡了呀~~

 

媽咪明明把小飯糰放直的睡覺,不知道小飯糰如何掙脫包巾,然後再睡成橫向的,服了你~~

 

睡得這麼整齊,真難得呀!

 

自己把紗布巾蓋在臉上,有這麼羞於見人嗎?

 

瑜珈程度不錯的小飯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