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飯糰第十三周周記(2009.08.06~2009.08.12)

 

08.06:今天上學在學校把同學、老師嚇到了,老師說第一次聽到小飯糰哭得這麼大聲。小飯糰忍那麼久應該很辛苦吧,他在家常常哭得很大聲呀。

 

08.07:今天開始小飯糰又愛上吸手指頭了,已經好久沒有吸了耶。

今天幫小飯糰穿上親戚給的包屁衣,有沒有像女生呀,哈哈~~希望小飯糰長大後不要恨媽咪。

 

 

08.08:早上六點多因為媽咪還在擠奶,小飯糰又醒來嗯嗯阿阿,爸比塞奶嘴給小飯糰吸,結果少爺他緊閉雙唇,怎樣就是不吸。不知道是不是太餓了還是怎樣,早上七點那餐狂喝奶,6分鐘就把150CC的奶全部喝光了,結果不一會兒就吐奶了,這是小飯糰送給他爸的第一份父親節禮物--洗床單。

又愛上吸手指的小飯糰,吸手指吸到吱吱叫,滿嘴滿手通通都是口水,猛的是最後還塞進兩手的大拇指,哈哈,太搞笑了。  

 

 自從8/4學會翻身後,現在小飯糰最愛的遊戲就是翻身、抬頭,終於愈來愈會抬頭了,真棒!看我頭抬得厲不厲害!

 

吃手指的模樣真享受,看起來還真好吃耶

 

08.09:小飯糰好像開始掉胎毛了,無論是舖在嬰兒床上的大浴巾還是小小的紗布巾,甚至小飯糰的衣服上都可以看見短短的頭髮。

愛哭哭的小飯糰

 

08.10:今晚小飯糰要睡覺的時候就一直拉住媽咪的手,然後就往自己的嘴巴裡吸,吸得津津有味的。今天也便便了,又恢復一周大一次的周期了嗎?這似乎正常點了。

睡到腳丫子都跑出嬰兒床了。

 

頭皮有屑屑的地方就是脂漏性皮膚炎,希望能快點好起來,不然小飯糰都會抓抓耶

 

08.11:今天早上小飯糰竟然在自己床上180度大旋轉,明明昨晚睡覺時頭是朝上的,早上卻變成頭朝下了,哇咧,太猛了吧!

好享受的表情呀~~

 

躺在爸比腿上吸手指,太舒服了吧!

 

08.12:今天下午原本媽咪讓小飯糰一個人躺在沙發上,但是小飯糰一直想要黏媽咪,所以媽咪只好讓他躺在推車上跟媽咪到處跑。結果少爺他竟然學大人在逗他的模樣來逗媽咪,好好笑哦,小飯糰的頭會抬一下,然後邊發出嗯的聲音,我想小飯糰未來應該也很愛「ㄊㄧ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