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飯糰第十四周周記(2009.08.13~2009.08.19)

 

08.13:今天小飯糰放學時媽咪去接他,老師說小飯糰第一次在學校嗯嗯。老師第一次看到小飯糰嗯這麼多,措手不及,所以被子又沾到嗯嗯囉,真是受不了小飯糰耶。

晚上因為老爺的親戚要來家裡看小飯糰,因為怕小飯糰又喝奶喝太久,所以決定由爸比用奶瓶餵小飯糰,媽咪直接擠奶,這樣比較有效率。結果爸比因為邊看新聞邊罵阿九呀,沒有注意小飯糰喝太快,果然又被媽咪說中了,又來一次大吐奶,好可憐的小飯糰,這能算是另類的受災戶嗎?

愈來愈愛「ㄊㄧˋ」的小飯糰會自己亂哼,好像在唱歌一般,真好玩。  

 


08.14:善變的小飯糰自從學會翻身、抬頭後就愛上趴睡了。只要爸比、媽咪離開一下視線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翻身成功了,而且還可以睡得很安穩。

 

每次喝完奶後小飯糰就一直想翻身,結果常常都會溢奶,被媽咪不小心拍到這麼噁心的畫面,咚!

 

小飯糰睡前都會獨玩一會兒才入睡,我們很好奇他都在玩些什麼所以就架了DV錄下這麼一段影片。小飯糰現在開始會對娃娃產生奧趣了,會抬頭仰望布娃娃,最後翻身過去望著娃娃,今天更是努力地往前爬,然後把娃娃堆在一起,這樣你比較有安全感嗎?  

 

 

08.15:成長速度很跳tone的小飯糰,先學會翻身後才會抬頭,真是奇怪的步驟。之前媽咪在訓練小飯糰抬頭時,他連45度都沒有,而且時間很短,想不到小飯糰自學成功後,現在抬頭都能超過一分鐘了,讚唷!  

 

睡相超差的小飯糰,不知道怎麼睡的,媽咪明明把小飯糰的頭朝上,他自己可以睡成頭朝下,佩服!

 

 

 

08.16: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晚上要睡覺時,小飯糰一直狂哭,就是要人家抱他哄他,不過這招對爸比媽咪沒有用,我們讓小飯糰哭一下子後才去安慰他,搞了半個多小時他才肯入睡。事後才知道連樓上的鄰居都聽見小飯糰的哭聲,真是丟臉呀!

睡得好香甜,好想咬一口哦!

 

 

08.17:今天又嗯嗯了,現在嗯嗯周期提早了嗎?變成4天一次嗎?這樣也不錯啦,不然一周大一次,每次都大到尿布滿起來,很誇張耶!

今天媽咪覺得小飯糰的皮膚變得更光滑細緻了耶,是因為洗母奶的關係嗎?呵呵~~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

 躲在角落哭哭裝可憐的小飯糰,是誰教你這招的呀?

 

 

08.18:今晚要睡覺時小飯糰又不乖了,雖然今天哭鬧的時間比前兩天短一些些,但哭聲還是很可怕的。後來讓他轉成趴睡小飯糰才安靜下來,真怪呀!

 蓄勢待發的模樣,想要往前衝嗎?

 

 

08.19:今天又嗯嗯了,不錯哦,真的有進步!

晚上睡覺前又在盧了,這幾天是怎麼了?明明之前都可以自行入睡的,小飯糰你也太黏人了吧!

踢腿、捉紗布巾、吸手指頭,好忙的小飯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