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飯糰跟其他寶寶比起來真的蠻小隻的,NB號用了2個月左右吧,終於擺脫NB,改換S號囉。家裡原本只囤日本大王兩包、卡樂護兒一包(芸芸上媽媽教室有獎徵答得來的)。一開始先讓小飯糰用了日本大王,結果竟然太大件了!芸芸只好把之前拿過的S號試用包全部拿出來比一比囉。

 

由上左至上右:滿意寶寶、日本大王、妙而舒。

由下左至下右:卡樂護兒、幫寶適(特級綿柔)、好奇。

 

以版型來說:滿意寶寶 > 日本大王 = 妙而舒 > 卡樂護兒 = 幫寶適 = 好奇。

 

以內層柔軟度來說:大致上都相差不遠。

 

以尿濕顯示來說:唯獨卡樂護兒沒有。

 

以價格來說:日本大王、妙而舒、卡樂護兒、幫寶適較貴,1片約5.5元以上。

 

以特殊點來說:卡樂護兒材質較硬,但芸芸覺得似乎比較好穿耶。

 

家裡原先有的卡樂護兒、幫寶適試用包、好奇試用包用完後,因為沒有妙而舒S號,所以跑去買來用,但沒想到還是大太件,後來看到滿意寶寶的S號根本是卡樂護兒那些的1.5倍,於是決定買滿意寶寶NB號來給小飯糰試用,果然是剛剛好。

滿意寶寶NB號特點:肚臍處有凹槽,避免碰觸到未脫落的臍帶。

 

使用心得:

1. 滿意寶寶:太容易漏尿了。一開始不知道,想說才剛幫小飯糰換上尿布而已,怎麼沙發上、衣服濕答答的,怪的是尿布連濕都沒有,試了幾次才發現應該是尿布無法瞬間吸收尿液所以漏尿了,於是滿意寶寶out!

 

2. 卡樂護兒:雖然沒有尿濕顯示、材質也較硬,但一開始芸芸還蠻喜歡的,因為感覺真的比較好穿。不過連小飯糰這麼不挑的屁屁竟然開始出現一些小紅點,應該就是所謂的尿布疹了吧,所以卡樂護兒也out!

 

3. 日本大王、妙而舒還是我們的最愛,吸收力頗強,內層柔軟度也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