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飯糰第十六周周記(2009.08.27~2009.09.02)

08.27:今天是怎麼一回事,少爺他竟然一天大3次,而且份量都不少耶,看起來不像拉稀呀,是要把前幾天沒大的份一起通通大出來嗎?

今天第一次看到小飯糰流口水了,而且看大人吃東西竟然也有吞嚥的反應,是在告訴媽咪你已經準備好要吃副食品了嗎?

 

腰力十足的小飯糰,這是新招哦?  

 

 

08.28:今天外婆回高雄去了,小飯糰大概知道家裡沒有可以讓他盧的人,所以下午有點哭鬧,應該很想念外婆吧,不過對媽咪哭鬧無效,哈哈!

小飯糰研究完手手,開始研究腳腳了。每當爸比媽咪把小飯糰放在腿上坐時,他會用力地抬起上半身,眼神就專注在他的小腳丫子,然後用力地伸直小腿,在練腳力嗎?

 

假哭的小飯糰

 

腳腳翹太高了吧

 

 

08.29:小飯糰用雙手扶媽咪的臉,然後摸摸,這麼愛媽咪呀,嘻!

要給我們親親嗎?

 

 

08.30:今天好黏好黏媽咪,媽咪一離開小飯糰的身邊他就哭,不管爸比怎麼哄都不會安靜。結果媽咪只是露個臉而已,小飯糰馬上就不哭了,最好有這麼愛媽咪啦!

 

小飯糰超愛照鏡子的,一看就笑,還笑得會害羞地躲進媽咪的懷裡。

 

想睡覺,快沒電的小飯糰

 

拼命抬頭就是為了要偷看電視

 

 

08.31:善變的小飯糰今天變得愛乾淨了,以前就算大到尿布都滿出來也都一直笑。今天卻非常反常,嗯嗯後一直哭,一開始我並沒有想到是他嗯嗯,以為他想睡覺哭著要奶嘴,但是塞給他他都一直吐掉,後來才聞到異味,希望小飯糰能繼續保持愛乾淨的好習慣。

 

 

09.01:貪吃的小飯糰看到爸媽在吃食物就在一旁狂流口水,不給吃少爺還會生氣咧。
 

 

超級會假仙的小飯糰,愈大愈會假哭。等小飯糰長大一些再唸「放羊的小孩」的故事給他聽,告訴他假仙太多次,就沒人信他了啦。
 

 

躺在爸比胸前睡覺的小飯糰,兩隻豬!

 

帶財運的小飯糰,7-8月統一發票又中了1000元,太幸運了。5-6月才中了2張200元的耶。希望下次中個10000元吧。

 

 

09.02:今天因為不小心多倒了一些奶,變成180CC,芸芸就懶得倒回來,讓小飯糰帶去學校喝,老師說小飯糰都喝得光光,那...那...那媽咪只好再把奶量調高到180CC囉。希望小飯糰喝這麼多能多長點肉,這樣媽咪養起來也才有成就感呀。 

雙手交叉,猶如做恭禧恭禧的手勢一般。小飯糰你在練習過年時要跟阿公阿嬤說恭禧討紅包嗎?

 

你是大力士哦?想要把抱枕推下沙發,小飯糰你加點油吧!

 

在沙發上小睡的小飯糰,睡得如此隨性~~

 

在自己的嬰兒床上,你是想像把自己關起來嗎?愈來愈大隻的小飯糰,手腳都可很輕易地伸出嬰兒床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