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飯糰第十七周周記(2009.09.03~2009.09.09)

 

09.03:今天有便便哦,不過距離上次又是一個禮拜了,最近都亂便一通。

今天原本在哭,後來把他放到遊戲床時就不哭了,有這麼愛遊戲床哦?

 

 

09.04:貪吃的小飯糰,看爸媽在吃飯就會流口水,不給他吃還會哭耶。

愈來愈有自主性的小飯糰,當爸媽幫他清鼻屎或耳屎時,頭會一直轉來轉去,甚至還會把爸媽的手推開,說什麼也不給清。果然小飯糰還是不愛乾淨。

09.05:似乎開始懂得玩遊戲床的娃娃了,會用腳去踢玩具架上的娃娃了。  

 

最近媽咪抱小飯糰喝奶時,不知怎麼搞的,小飯糰會用一隻手撐在媽咪的胸前,用力地把自己身體撐高離開媽咪的身體,是媽咪的奶很難喝嗎?還是你在練臂力呀?

 

愛笑三連拍(一)

 

 

愛笑三連拍(二)

 

愛笑三連拍(三)

 

09.06:小飯糰似乎很想爬,一直提高屁屁,把腿伸直,可惜還是爬不了。小飯糰不要那麼跳tone可以嗎?先學會坐,OK?

 

開始變成流口水小飯糰了,一直狂流,看來得開始圍兜兜囉。

 

雞腿好吃嗎?我也好想吃吃看哦~

 

樓上鄰居的女兒今天下來跟小飯糰一起在遊戲床玩,小飯糰要努力長胖一點哦,你看人家姐姐很大隻耶,這樣媽咪養起來才有成就感呀。

 

喜歡聽媽咪唱小星星,還要加上手勢表演哦,每一次小飯糰都看得很開心。

 

09.07:今天有便便哦,最近便便周期超亂的。

下午不知道什麼原因,小飯糰一直大哭,每次我在擠奶時就要來亂一下,很討厭耶。

 

今晚媽咪上班到九點多才回家,所以是爸比去學校接小飯糰回家,爸比跟小飯糰玩捉迷藏,小飯糰high得很。
 

 

媽咪回家時,爸比說晚上小飯糰可能沒見到媽咪眼眶濕濕的,一副很委屈的樣子。小飯糰,你有這麼想媽咪嗎?媽咪很想你耶。

祝古錐的小飯糰

 

愛講話的小飯糰

   

 

 

09.08:又便便了耶,又變成每天一便嗎?喝母奶的寶寶便便周期會這麼亂嗎?

今天晚上爸比回家時,問媽咪小飯糰有乖嗎?我跟爸比說小飯糰不乖,喝奶前還哭哭。不知道是不是小飯糰聽得懂媽咪在說他壞話,我跟爸比說完這些話後低頭看小飯糰時,他竟然眼眶濕濕,含著淚水望著媽咪,我哩咧.....最好有這麼可憐啦!

 

09.09:今天小飯糰變成愛便便的小孩,大兩次,而且都大超多的,兩次都大到便便沾到衣服,小飯糰你是嫌衣服太多要一次換個夠嗎?

因為天氣很炎熱,爸比說開始餵小飯糰水吧,今天第一次讓小飯糰嘗試喝水,想不到不挑冷凍奶的小飯糰竟然不喝水,一開始傻傻地喝了第一口,後來發現沒味道,說啥也不肯喝,一直把媽咪的手推開,臭小孩!

 

 

最近很愛表演眼眶濕濕,含著淚水一副很委屈的樣子。小飯糰你心機很重耶,這樣媽咪會捨不得說~~還是該幫小飯糰報名小小演員訓練班呀?說不定我很快就能當星媽了,哈哈!

 

 頭很大的小飯糰

 

哭也要啃雞腿!

 

本週主題: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