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吃副食品的必備行頭:小鐵碗、湯匙、圍兜兜、餐椅。前3項不限品牌,好用就好。至於餐椅款式相當多,價差也頗大。

BBH媽咪很多人推薦費雪的餐椅,可攜帶很方便,可是芸芸看圖片它還需放在一張椅子上頭固定,我家沒有那種椅子,所以如果買費雪的,家裡必須再多出一張椅子。再加上費雪的餐椅無法調整椅背,不適合目前還不太會坐的小飯糰。因此又有媽咪推薦,在寶寶尚未坐得很好之前可先購買combi的沐浴椅,因為它可調整椅背。但家裡空間實在不夠大,所以芸芸決定找找有沒有更適合小飯糰的餐椅。

 

芸芸鎖定的目標是可調整高度、椅背及較穩固的餐椅,找了好久終於讓我找到了。它沒有響亮的品牌,但是看起來挺不賴的,升降高度有六段、椅背三段式調整。

餐椅正面照

 

 

餐椅側面照

 

 

小飯糰坐在餐椅,吃得很愉快唷~~

 

 

使用心得:

1) 組裝簡單。

2) 座椅布是皮套,可簡單清理,很方便。

3) 椅背可調,所以就算小飯糰還不太會坐,也是可以坐在上面吃米糊吃得很過癮。

4) 可折合收納,不佔空間。

5) 腳架很穩固,不易翻倒。

--> 雖然不便宜,但整體而言很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