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飯糰第二十七周周記(2009.11.12~2009.11.18)

 

11.12:最近第一段小睡老是睡得很不好,很準時地每次大約睡了45分鐘就起來哎哎叫。原本以為是他太累了,所以我也提早讓他上床睡,一樣沒效。以為他要長牙了,但上看下看就沒看到小白點或破口呀。又有媽咪說大概飯糰不想睡這麼多了,但他不睡多下午去托嬰中心又不睡這怎麼行呀!就在我想破頭的時候,感謝pipy為我解答。答案就在「從零歲開始2」第92頁,也有此困擾的媽咪們趕快去翻一下書吧。

 

中午第2餐吃完飯繼續坐在餐椅上與它培養感情。媽咪去廚房一趟,回來飯糰就變成這個模樣了!這是什麼姿勢呀?你不累嗎?太強了!!(連飯糰都覺得自己很強,他自己都替自己比讚!)

 

 

中午自己在地墊上玩,媽咪離開時竟然沒哭耶,好棒哦!希望趕快恢復正常!

 

晚上第三餐好像很餓一樣,竟然7分鐘就解決掉170ml食物泥耶,厲害!

 

 

11.13:下午跟媽咪一起去參加媽媽教室,很好奇吧,都生完了還有媽媽教室可以上,哈哈!內容請看如何與寶寶玩遊戲。在課堂上近2個小時的課程,飯糰不哭不鬧,只是很好奇地東張西望,看到好多阿姨的肚子大大的很好奇。還一直跟講課的老師拋媚眼,真是受不了耶!

明明很想睡覺,卻因為愛玩怎樣都不肯睡,直到下課坐上捷運,他竟然秒睡!回家後媽咪讓飯糰去床上補眠一下,他自己果然很準時,快到6:30吃飯時間就起床呼叫媽媽了,這點飯糰可是百分之百的百歲寶寶呢!

 

 

11.14:早上又只睡大約45分鐘就醒了,因為姨婆來台北看小飯糰。飯糰一開始還因為陌生還一臉酷酷樣,後來就跟大家玩得很high了。下午去舅公家一樣high到不行!今天白天一整天下來小睡加起來睡不到2小時,你也太愛玩了吧!!晚上大概太累了,邊睡邊哎哎叫XD

 

   

 

 

11.15:第一段小睡一樣很準時地45分鐘就起來call爸媽了,你不睡是要當仙哦?希望快快恢復正常。

下午與爸媽一起去大潤發補貨,回家後一樣讓飯糰補眠,他又很準時地在快要吃飯前自動起床,讚!

吃完泥後媽咪都會幫飯糰擦嘴巴,一副好像很痛苦的樣子,眼歪嘴斜的XD

 

骯髒鬼,擦嘴巴真的有這麼痛苦嗎??

 

嘿嘿,我6.5公斤囉~~愈來愈大隻了吧!感謝媽媽煮好吃的泥給我吃哦!

 

 

11.16:今天吃新泥,每餐份量再次突破,來到一餐200ml囉。

第一段小睡也是睡45分鐘左右有哭,但很快就安靜了,後來媽咪進房去看,原本圍在嬰兒床側邊的浴巾已經被飯糰拉開一個好大的洞,但他已經再度睡著了,大概看到沒人在覺得無聊又繼續睡了吧。今天還睡到媽咪去叫他起床,好久沒這樣子了,應該恢復正常了吧??

 

第二餐不知道為什麼邊吃邊哭,太熱了嗎?後來抱抱他之後才又把剩下的泥吃光,乖小孩!

 

今天6m3d學會右翻了,好棒唷。

 

第三餐在學校吃,老師說飯糰把媽咪帶的奶150CC全部喝光光,有這麼餓嗎?200CC的泥+150CC的奶,你真會吃呀,呵呵!

 

 

11.17:第一段小睡竟然睡得超好的,從9點半睡到快12點,媽咪進去叫他起床還哭著想睡咧~~好感動,終於恢復正常了!

 

因為今天去找甄玩,結果坐車到樹林已經超過1點了,第二餐原本1點要吃的拖到1:50才吃,竟然都沒有吵鬧

 

第二段在峨家小睡也睡得還不錯,真的很棒唷。今天跟甄玩得很開心,甄還給飯糰親親,要結親家了嗎?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中和到樹林明明就不遠,但就是直達車很少,換車又要繞一大圈,很麻煩,所以回到家已經6:50了,很乖的飯糰也沒有吵鬧,媽咪真愛你!

 

 

11.18:今天第1、2餐在家吃泥不哭不鬧,好乖哦!

 

第一段小睡大約是在1個半鐘頭後小哭,後來因為大便所以大哭了,不過整體而言進步囉,加油!

 

第3餐在學校吃飯,老師說除了泥之外還吃了120CC的奶。這是在告訴我泥量不夠了嗎??媽咪聽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