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飯糰第二十九周周記(2009.11.26~2009.12.02)

 

11.26:昨天試新菜「白花椰菜」,好像讓飯糰過敏了,臉上起了好幾個小紅點,頭也一直癢。媽咪我只好又重新打泥,連續兩天打泥,好累!6m13d

今天媽咪我一整個無力,因為我被飯糰跟老爺的病毒攻擊了,比他們兩隻還要嚴重,全身軟趴趴、想吐、頭暈、頭夯夯,還好有老媽在,不然我怎麼照顧飯糰呀!今天我跟老爺都請假,感謝老爺還請假帶我去看醫生。

不知道小飯糰是因為頭癢,利用撞擊健力架來止癢,還是真的知道撞擊按鍵就會發出音樂??

   

 

 

11.27:中午外婆回高雄去了,小飯糰大概知道救星走了,他第2餐及第3餐都吃得超好的,20分鐘就把泥解決了,這擺明了就是欺負阿嬤嘛!!

 

分離焦慮又來了嗎??怎麼更加嚴重了啦!以前只要有人坐在他附近陪他就好,怎麼今天連我們坐在沙發上陪他他也要哭,甚至連在他身邊陪他都會莫名奇妙哭,你是在想念外婆嗎?還是被外婆抱習慣了,非要人家抱不可!XD

 

 

飯糰第一次吃米香,吃得津津有味唷。6m14d

 

 

 

11.28:今天一直莫名奇妙地哭,連揹他出門坐在捷運上也亂哭一通,那ㄟ按呢呀?!是要長牙嗎?可是我沒有看到小白點或破口呀!小飯糰,你快點恢復正常吧~~~

 

今天跟爸爸媽媽一起去參加新光三越文化教室舉辦的媽媽教室,小飯糰的偏財運再度發功,這是當天的最大獎。

 

 

11.29:今天還是很黏很黏,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要這麼黏呀?!

 

今天3餐都吃得很棒,果然是欺負阿嬤!

 

小睡跟晚上睡覺也都睡得很好,還是睡得很帥氣!

 

 

11.30:媽媽早上補眠不小心睡過頭,睡到12點半,飯糰起床也沒有哭哭,自己一個人在嬰兒床上玩得很開心呢!

 

下午吃米香吃得津津有味,媽咪拿大眼蛙水杯給他喝水,他竟然超high的,真感動!希望飯糰能多喝點水。

 

 

12.01:下午媽媽自己一個人揹飯糰坐公車去看醫生,因為飯糰還有一點點流鼻水及咳嗽,希望飯糰能快快好起來。

 

回家後在地墊上自己玩得很開心,有好幾次媽媽離開飯糰都沒有哭唷,好棒,希望繼續保持下去。

最近很愛把腳翹得高高的,不過媽咪還是比較想要看到你吃腳的模樣耶 :p

 

你玩出界了啦,快點爬回來!(飯糰:我還不屑爬!)

 

 

12.02:今天起副食品增量為一餐250ml囉,第一次嘗試豬肉,似乎還蠻喜愛的唷。

 

第一段小睡不知道為什麼睡到一半突然哭了起來,後來又繼續睡,竟然睡到12:50,都快接近第二餐時間了,媽咪只好去把飯糰挖起來吃飯囉

 

在地墊上玩得很開心,但是還是沒有慾望想要抓玩具!只會遠遠望著河馬,哎~~飯糰你到底要什麼物品才有辦法吸引到你呀?

 

剛吃飽後,嘴巴都還沒擦乾淨,就坐得這麼舒服~~還把包巾拿來當把手哦,還撐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